横行霸道小螃蟹~
 

开始记录了~

        就是想写写东西,虽然不是什么会创作的人,现在脑子里也是空空的,但还是忍不住要提笔。

        开始喜欢胡乱写的时候应该是初一,当时就是把脑子里闪过的东西记录下来,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喜欢书写,喜欢看自己鞋子,喜欢笔尖和纸面的摩擦,喜欢笔杆在手里的实在感,也是因为如此,我打字特变慢,落笔才有思路,对着电脑我的脑子就是死机的状态,总之,我觉得“古人”一点的书写方式比较受用于我,乐此不疲。


        包括,发表的这篇“胡掰”都是先在本子上写好,再打到电脑上,这样对我来说有效率的多。

开始记录了~ - panpanong - 王怡然~Panong~

 

        之后会写些什么来发表呢?

        应该是我生活里的人事物,那些冲击我的大脑和感观后流露出的一些真性情吧,还有一些我早些时候很暴躁的文字,总之就是,终于说服自己去面对这个知识产权保护力与自觉性都不太稳定的社会,把自己的三观拿出来,光天化日之下,望求得几枚志同道合又有七分人品的人物。

                                                                                                                              

                                                                                     

创作于2016年5月25日

评论
© PanOng | Powered by LOFTER